這是2020年的第 307 天

距離12月31日,還有59 

 

     我終於與母親和解,我終於體驗到媽媽的愛,隨之我的整個銷售團隊,也都在疫情中勇猛精進,達成銷售目標。播種了這麼久的財富,才發現,原來與原生家庭的關係,才是我要耕耘的土壤。

江佩儀 

變形金剛特特訓營第2期

1156863
圖| 2018年達成公司歐洲遊

 

 

 1    
  我的前半生  
//

 

我叫江佩儀,來自馬來西亞,
1983年出生的我,是3個孩子的媽媽。
我還是家中的老大,有2個弟弟和1個妹妹。
 
2011年,我進入信託基金行業,
從一名普通顧問做起,到主任,再到經理,
最後到最高等級——高級經理,
我用了7 年時間。
 
我的業績也從個人到團隊,
從0 做到總業績40 Million。
 
2013年,我第一次接觸金剛體系。
我的一位同事帶我去聽了格西老師
在馬來西亞的公開演講。
 
演講只有2小時,我基本只聽到,
做善事得善果,想要什麼給出去
 
但金剛智慧的種子,就此種下,
我的人生,也因此不同!
 
        

1156864

圖| 全家福,因為你們,我要學習金剛智慧
 
 
 2    
  新冠來了,我卻重獲新生  
//
 
從2011年到2019年,
我在信託基金行業一路打拼。
2020年,我想做些不一樣的東西。
 
可是,二月之後,馬來西亞疫情蔓延,
開始了行動管制。我遭遇了有史以來的最低業績。
 
4月底,聽說有一位同事,
通過種種子收穫豐盛財富,
我很好奇,就想和這位同事鏈接。
 
不到一周,這位同事就邀請我,
一起舉辦《種子法則》活動,
 之後她又把一些線上課程分享給我。
 
於是,5月12日,在我的生日這天,
我參加了變形金剛特訓營第2期,
開始進入金剛智慧的系統學習。
 
我很感恩我的小福田,
也深深記得姚老師的話,
“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,
就在小福田中成為那樣的人。
 
於是,我在小福田積極地打卡,
迴向給我的團隊。我希望我的團隊,
不需要我的推動,就能主動行動,
團隊成員關係和諧、積極回歸團隊,
我的個人業績和團隊業績,可以雙豐收。
 
開始時,我的目標是種財富。漸漸我發現,
提升業績的最大障礙是和諧的關係。
種財富容易,種關係更難。
家人,尤其是身邊的人,
是影響我情緒最多的人。
 
在種慷慨時,
我發現,我在恩田中做得遠遠不夠。
我的團隊,就是我原生家庭的寫照。

 

 

1156865

圖| 姚老師說,“不是因為開心才笑,而是笑了才開心!”
 
 
 3    
  原生家庭的傷與痛  
//
 
 
在我10歲時,
爸爸因為無法承受生意失敗,
甚至想要離開我們,
也因此患上了輕度抑鬱症。
 
從那時起,媽媽就母兼父職,
除了賺錢,就是照顧爸爸。
 
因為沒有安全感,
她一個人要養活4個孩子和1個丈夫,
就必須用很強硬的手段,
必須什麼東西都在她的掌控之內,
這樣她才認為能照顧好我們。
 
也因為是家裡的老大,
我從小就照顧弟弟妹妹,
家里大大小小的問題,幾乎都是我在處理。
 
2017年3月,我和老公在日本旅行時,
突然接到家裡電話,爸爸毫無徵兆的離世,
這給了我和家人,沉重的打擊。
 
所有的改變,都是從爸爸去世後開始的。
爸爸在世的時候,媽媽抱怨嘮叨的對像是爸爸,
 
以前,我覺得爸爸是負擔,
後來才體會到,媽媽有多麼需要他,
他承擔了太多媽媽的嘮叨和控制。
 
因為當時沒有智慧,不懂筆的故事,
看事情總是執著於誰對誰錯。
 
現在,我想對爸爸說,“爸爸,
對不起,請原諒我!是您讓我感受到,
有一種愛是默默地承受,非常感恩您!
 
爸爸去世後,
媽媽失去了一路以來支撐她的東西。
之後,媽媽正式和弟弟、妹妹一起生活,
把全部的注意力都給了他們,照顧他們。
 
但媽媽和妹妹的關係卻很僵,
很冷漠,不和對方說話。
 
作為中間人,
我經常接到媽媽對於妹妹的各種嘮叨。
一早起來,媽媽的電話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。
 
我只想著自己,希望她們能快點解決問題,
這樣就不用再來煩我。
 
我非常自私,常常直接打電話妹妹,
“因為我是你姐姐,你就要聽我的,
你這樣做就是不對。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,
讓這麼多人擔心你!
 
現在回想起來,
我主觀地審判了妹妹很多東西。
 而對於媽媽,我也並沒有溫柔地對待。
 
媽媽在家裡堆積了很多環保回收的東西,
因為可以賣錢。買東西也總是屯很多,
因為擔心餓壞我們。
 
我常常說媽媽,“家裡要乾淨!
要斷捨離!不要屯那麼多東西!
 
在我這樣說的時候,並沒有顧及到,
媽媽一直都在辛勞地幫我照顧我的孩子。
 
 
 
 
 4    
  與生命和解,與媽媽鏈接  
//
 
一天,我發了一個很大的願。
 “我不要再這樣一直循環下去!
我不要在未來的家裡,再聽到,
因為一點點的東西,
家人就沒完沒了地抱怨、爭執!
我希望看到全家和諧,
希望大家看到自己的問題,
希望大家能夠感恩!
 
當我發願之後,我發現,媽媽漸漸變了。
我不知道媽媽是不是也在參加其它的學習,
她什麼都不講,只是自己去做,
每天都有改變,我很少再聽到她的抱怨。
 
兩個月後,
我回家發現,家裡的瓶瓶罐罐不見了,
堆在院子裡多年沒用的工具,也處理掉了,
十幾年沒有修理的大門,也修好了。
 
有人送我一本《愛種子》,我送給了妹妹。
雖然我還沒有完全感染妹妹接受種子體系,
但她已經開始變得柔軟。
 
看到妹妹的慷慨,我會和妹妹拆解,
“你陪伴媽媽,就會收穫更好的伴侶。”
 
終於,妹妹也結束了上一段讓人擔心的感情,
並且找到了一位更優秀的,
還會一起照顧我媽媽的伴侶。
 
我以前時常抱怨,“老天對我不公平!
為什麼我承擔的比別人多?
媽媽為什麼不疼我?
 
直到我結婚的那一天,
有了孩子的那一天,
學習了金剛智慧的那一天。
 
我知道,這就是媽媽給予我們的愛。
發願後,媽媽的改變,是我最大的收穫。
我也深深感恩媽媽!

1156866

       
圖| 妹妹的生日趴,我最愛的家人們
 
 
 5    
  點亮同事,點亮世界  
//
 
在公司,我和一個同事結為業力夥伴。
我們的感受很像,情況一樣,
都是付出很多,卻並沒有馬上得到回報,
還要面對嘮叨的上司。
 
我就開導他,如何看待自己的上司,
“好比去西天取經,你是孫悟空,上司是觀世音,
她的緊箍咒,都是為了成就你,完成任務!
 
我不僅種下了和諧言語的種子,
也慢慢調整了他的心態。
 
因為疫情的衝擊,他的主動收入銳減,
為了生活,很多人都去找更多兼職來做。
 
但我知道,
如果我支持了他離開這個行業,
我也種下了分離的種子。
於是我用我這些年的行業經歷,
盡量勸和,讓他留在這個行業。
 
當整個公司的人都在各種抱怨時,
我就自己踐行,不再抱怨。我知道,
我的一切都是我的身語意所創造的,
尤其是我的意識,
我可以很簡單、很輕鬆地創造業績出來。
 
在工作中,我平衡好自己的回酬,
把更多財富回饋給顧客。
種下了很多薄利多銷的種子。

       

1156867

圖| 與業力夥伴,一起做公益
 
我主辦活動,分享很多資源和想法,
尤其在競爭對手中,
種下了很多和諧和對接的種子。
 
5月,我們成功招募76位身邊的人,
聆聽《種子法則》。
 
7月,之前離隊的能力很強的成員,
主動聯繫我歸隊,我的業務也恢復了。
 在變形金剛特訓營第3期,我成功點亮5人。
 
其中一位,之前做中國旅遊業,
疫情原因負債很多。我努力幫她拆解問題,
分析她過往已經種下的慷慨的種子,
思考是什麼業力一直在循環,
叮囑她好好做咖啡冥想。
 
人總是在最無助的時候,
才願意學很多東西。
於是,第3期,她報名了。
 
8月,在艱難的開局下,
我順利達成公司要求的維持配額業績。
 
9月,在變形金剛特訓營第4期,
我又點亮一位女士。
因為她看到我那麼難搞的團隊,成員可以歸隊,
她很好奇我是如何做到的,便主動找我報名。
 

1156868

       
圖| 我帥氣亮眼的小團隊
 
 
最近,
我的小弟弟成為我的得力助手,
一起繼續提升家裡的和諧。
 
有25年沒有聯繫的小學同學,也主動聯繫我,
我不僅分享了理財規劃,還分享了種子法則。
 
我的顧客都變成了我的朋友,
很多顧客主動來找我,顧客又介紹顧客給我。
 
我很喜歡奇門遁甲、
玄學、八字、易經,數字學等等,
 
當朋友們遇到問題時,
我常以自己的方式去分享,
當大家說我很準的時候,
我就用種子法則繼續分享可以怎麼做。
 
從5月開始學習種子法則到現在,
我還很新,我沒有爆炸性的新聞,
但點點滴滴的收穫,卻在各方面影響著我。
也讓身邊的人們越來越相信,種子法則的力量。
 
感恩格西老師,感恩姚老師,
感恩介紹金剛智慧給我的春梅,
 
感恩變形金剛特訓營第2期,
豐盛同盟10號小福主們的一起陪伴和踐行,
感恩一路成長過程中,幫助我的學友們!
 
 

 

—  The End  
arrow
arrow

    心鑽之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